12/31 我(陳星宏)跟黃承樞教官飛CI-653到KUL,是 公司第一批進駐新飯店的組員,
提供一些資訊給大家做為參考。Marriott飯店離機場約25-30mins,
包含IOI Rrsort 及高爾夫球場 , 佔據了整片丘陵地。門口的噴泉、羅馬廊柱、
富麗的大廳讓人感覺氣勢不凡。 房間跟金典一樣大 有乾淨的床單、柔軟舒服的枕頭、
無聊看不懂的電視節目、恍如置身花園的美麗泳池及不怎麼樣的三溫暖、健身房。
反正MINES被大家嫌到爆的缺點,這裡都改進了。但是MINES的優點,哈!這裡也都沒有了。
沒有MALL/supermarket可以買東西,沒有電影院可以打發時間,沒有好吃又便宜的鄭和苑可以填飽肚子。
關於民生問題,這裡的任何餐點,組員都有八折優待。公司還是給每人每天30馬幣
不過使用這裡的coupon是有規則的(當天的coupon當天用,隔天作廢。一次一張,不可以用別人的額度)。
我們12/31pm10:30check-in,飯店發給我們12/31及1/1的coupon,
但給的12/31coupon就只剩一個半小時可用,餐廳也都關門了,room service不能用coupon抵,
所以那張12/31的coupon根本是張廢紙。高雄的組員應該會去反應吧!!
飯店內有多家餐廳,包括Midori日式餐廳(weekend午餐55晚餐75吃到死),
中式餐廳夏日宮(午餐45港式點心吃到死,也有點菜,價錢跟樣式跟鄭和苑差不多)
以及我們隔天中午吃的Terrace Cafe餐廳(Local的菜色 50吃到死)
關於娛樂問題,CA及PR可到12樓商務中心上網,每個人的房間也可上網
(非無線網路,撥0,櫃臺會給密碼,時間二小時)。
想逛街只能坐飯店的shuttle bus或是請飯店叫計程車,
我去了兩家不同的MALL,IOI MALL(20mins PM0230去 PM0500回 )
很像MINES旁邊的MALL,也有電影院(不過要算好時間才能看完電影趕上BUS吧)
及supermarket。Alamanda Mall (10mins AM1000去 PM1200回 或晚上PM0800去 PM1000回
)沒有電影院,但是有乾淨、寬廣、多樣選擇的food court(
下樓梯左邊第一家的印度抓餅,一張一馬幣,沾咖哩吃,真是超讚的)
及家樂福、保齡球館。若要我形容哪個好逛,
IOI MALL像遠東百貨,Alamanda Mall 像微風廣場,這樣應該瞭解了吧,
各位自己去體驗摟!若要去雙子星或城裡,也有BUS送你到附近的捷運站(一天四班)。
CA黃跟大哥晚上報名了飯店免費的夜遊未來城
(PM0830出發,馬國的新行政規劃區,像台北的信義計畫區)total 一小時 ,
聽CA說建築、夜景不錯,值得一遊(32R起飛的時候,未來城就在FO side)。下禮拜我會去試試吧。
關於運動問題,想在飯店附近跑步的話,要小心一不注意就跑上了快速道路或是跑進高爾夫球場裡,
不然就是跑著跑著發現四周是荒煙漫草的無人荒地,哈!想安全一點,在飯店裡運動,
嗯!游泳池不錯,一米二的水深,再加上花園造景,比MINES的那個像養魚的池塘好多了。
健身房擺了十台左右的健身設備加上一小間的韻律房,三溫暖是一個半溫不熱的小水池及一間烤箱(很陽春)
。若住過金典的組員,應該看不上這裡的健身房/三溫暖吧!
結論就是,新飯店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適合遺世獨居來這裡修行的組員。
哈!帶著自己乾淨的棉被和枕頭,才發現MINES及鄭和苑還挺方便的!
祝大家飛行愉快! BRUCE 2007/1/2
PS1:休假想去新飯店住宿的組員,透過吉隆坡辦公室代訂,每間/每天135馬幣
PS2:所有的shuttle bus 都要在兩小時前跟櫃臺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