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0_154056[1]  

慷慨赴義易

從容就死難!

 

術後每一天早上,

我都是被傷口痛醒的,

而且不只是喉部傷口痛,

連耳朵都跟著痛!

原來我不怕死卻怕痛,

每吞一口口水,

患部都很痛,平常很喜歡喝水,

現在一個馬克杯的水,

我都得喝上十幾分鐘才喝的完。

 

當初醫生說有新的自費手術器具,

冷觸氣化棒,不是用燒灼的,

術後比較不會疼痛,

靠!花了17800元,

都第七天了,

還是好痛。

 

吃不下東西的結果就是:

體重少了六公斤 。

 

想到有一次交接飛機,

個子比較矮小的FO一看到我就說:

教官你變胖了。

我馬上回說:

我再怎麼胖,也比你高很多!

後面的座艙長更毒:

教官你應該說,我至少瘦過,

你高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