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紐約,
改平準備送餐時,
組員發現商務艙最後一排,
多了一位年輕的女客人,
而且已經躺平蓋了毯子,
於是組員過去詢問:
小姐請問您原本的座位在那裡?
客人很生氣地說:
你這是什麼態度跟我說話?
客艙經理剛好經過,
就問發生什麼事?
客人問:
你們二人誰比較大?

……客艙經理留下來處理,
客人說:
我要告你們,
……
你們的地勤在我護照最後一頁,
寫了我的會員編號,
你們要負責幫我做一本新的護照,
我回程時就要,
………

客艙經理非常堅持,
這是二回事……
最後年輕的小姐終於肯回經濟艙。

真的該學學其它家的做法,
要升等可以,
立馬付現或刷卡就行。

 

其實聽過組員說過很多次經濟艙的客人,
會想出很多辦法、理由偷渡坐到商務艙的空位,
然後怎麼勸都不肯回經濟艙,
得到的結論是:得逞過才會想食髓知味 。

不過上次有組員使出大絕招,
當經濟艙偷渡去坐商務艙的客人離座去上廁所時,
她們合力把空出來四個商務艙位子的椅墊給拆了,
那位客人回來之後一看不能坐,
只能乖乖地回去經濟艙了。

 

華航機組員竟遭日本旅客毆打,日本警方正介入調查。東森新聞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班機竟發生日籍旅客毆打機組員事件!日前有日客搭乘華航編號CI220,由松山機場飛往東京羽田的航班,疑似因為自行換位遭制止,竟趁落地後在機場空橋上四下無人,動手毆打機組員腹部。據悉,當下華航人員立即通知日本警方,將這名乘客帶往機場警局偵訊。

親切服務絕對是空服員的工作原則,不過9日上午,一架編號CI220自台北飛往東京羽田機場的華航航班,機上一名日籍旅客疑似因為想自行換位到商務艙遭機組員制止,竟於落地後在羽田機場空橋上,趁著附近沒有旁人,動手揍了一名客艙經理的腹部。



原文網址: 想換到商務艙遭制止 日本客空橋上毆打華航機組員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11/827756.htm#ixzz4ShcwgD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