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8的副機長面對鏡頭,
會揮手這麼久的,
哈哈哈!除了那位三八之外,
想不出還有那一位了?


網路上看到的笑話:


我名叫愛麗絲,我去看一個第一次預約的新的牙醫,我坐著等他來,
我注意到他的執照上有他的全名 。

突然,我想起一個高高又英俊的黑髮男孩,與他同名,是30年前我高中的同班同學
是否這就是我曾經迷戀的那個秘密對象呢

看到他時,喔,我很快就拋棄這樣的想法
這個禿頭灰髮臉部深縐的男人與我同學比太老了。
在他檢查完我的牙齒後,我問他是否曾就讀摩根園區高中

是啊,我是。我是野馬,他閃爍著一種驕傲。

您何時畢業的

喔,1975,為何問這個呢

我驚嘆說:你在我的班級

他很近的打量著我


然後這個很醜的


老的


禿頭


皺紋


肥屁股


灰髮的


衰老的


狗娘養的傢夥問我




老師,您是敎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