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都不想曬太陽,所以沒有人要出去玩,
因此就過了一個非常悠閒的峇里島班,
第二天一早睡到九點多才去餐廳吃早餐,
吃完後略休息一下 ,就去游泳池泡水泡了一個多小時,
下午就花10塊美金去按了三個小時的摩,
晚上吃完飯乘著11路公車沿著海灘逛了一圈。

第三天早上也是九點多才去吃早餐,
拿食物時,有兩位女生跟我打招呼,
我應該立即反應說聲早安就算了,
反倒是楞著看著她們一會兒才回說:
「啊!早!對不起!沒有認出妳們。」
其中一位組員就恨恨地說:
「教官,我馬上回去化濃妝回來給你認。」

她們倆位坐在我的隔壁隔壁桌,
我則一個坐在兩人桌用餐,
吃著吃著忽然有一位二六女子問我另一張椅子有沒有人坐,
唉!我應該立刻說有才是,
因為她的口音一聽就是二六(阿陸)同胞,不會是我們組員,
結果出口的是:「沒有。」
她就坐了下來。

我真的不是酷,而是碰到陌生人,
我通常都是不太搭理人的,
因為既然是陌生人,自然是無話可以跟她說了。

前面坐著一位陌生人,吃起飯來真的很難過,
我的眼睛只能避開她的臉看著遠方,還要一面吃東西。

看著隔壁隔壁桌又有一位組員加入她們用餐聊天行列,
我卻只能悶著頭吃飯,不然就是偏著頭看著遠方,唉!
好不容昜二六同胞用完餐離開,
隔壁隔壁桌後來加入的組員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順便問我剛剛我對面那位也是組員嗎?
(一天會有兩個航班的組員在峇里島)
怎麼看我們倆個都沒有講話?

我把情況跟她講了一下,
然後被她笑說被人搭訕喔!

中午12點,大太陽下,
我帶著一瓶水,一個人又搭著11路公車來個KUTA 區大探索。

在峇里島非常容昜塞車,
個人覺得主因應該是島上的道路都太狹小了 ,
如果把道路拓寬一些,車子就不會塞的有時連走路都比坐車快。

走在路上,忽然聽到敲東西的聲音,仔細一看,是這個玩意呵!



我一直往小路鑽,想找到美食節目上介紹在KUTA 區,
一家在小巷子裡,很有名當地人最愛去的小吃店,
走了花了兩個多小時,就是沒有找到!
決定放棄,轉向海邊前進看比基尼辣妹。

海灘上好多好多人在學衝浪喔!








之前有聽過朋友說起他的朋友去學衝浪,
一個大浪打來,整個人直接撞到海底,
兩條腿都撞斷了;
再加上之前有去學風帆,
平衡感實在不好,光是要站在板子上把風帆拉起來,
就掉進海二、三十次,
算了!衝浪跟我無緣!

三個半小時後回到了飯店,全身被曬的發燙,
趕緊沖一下澡,又去游泳池泡水嘍!

池畔正在舉行喝啤酒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