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三著紅色 Polo衫者為莊主



亞維儂ㄉ專屬網址已經誕生了。http://www.avignon.idv.tw


來去墾丁愛心打造法式民宿 亞維儂有法式風情的浪漫
東森 更新日期:2008/03/27 01:08 記者陳明道恆春報導

恆春上月開張一家法式鄉村風味的「亞維儂」民宿,女主人張(水靜)于說,這是她為了腦性麻痺的獨子11歲的曾小弟弟的將來,精心打造的民宿,以後讓他可以生活其間,獲得語言障礙的改善,長大後,靠經營這家民宿過生活,訓練這位先天不足的孩子,不必靠救濟,仍可經營民宿,自力更生過好生活。

上月開張的墾丁亞維儂民宿,它的外型採複製法國普羅旺斯的「亞維儂」民宿造型,面積有5分地,看起來不輸普羅旺斯,讓來渡假的人享有法式鄉村渡假風情,與另一半胼手胝足,聯手打造的女主人張(水靜)于出於一片愛心,因考慮就讀小5的孩子曾小弟弟,患有腦性麻痺的語言障礙,將來需獨力生活,為愛子事先做好準備,讓他在此獲得語言障礙改善,同時讓他生長其間,慢慢學會如何自營民宿,以後長大後仍可獨立生活。

所以2年前,付出愛心照顧先天不足的孩子,將來也懂得如何獨力生活的張(水靜)于,畢業於銘傳大學國貿系的她,辭掉工作,與任教東海大學教官退休的丈夫42歲的曾志暉,舉家從中部搬回老家,花了2年的時間,打造出恆春唯一法式鄉村風味的「亞維儂」民宿,發現帶回恆春的曾小弟弟這2年內,不但患有腦性麻脾的惦腳缺陷改善,且加入全家福打造「亞維儂」民宿,更有與眾不同的溫馨鄉村風味。

昨日張(水靜)于與丈夫曾志暉分享這座綠美化靠自已,為了孩子將來所作的努力成果,全家攜手同行,踏著綠草如茵的草皮,還有小橋流水的造景,呈現渡假快樂天堂的美景,處處令人驚艷,張瀞于說這是她作為教導腦性麻脾孩子,靠自已也可以獨立生活的教育場所,她要給孩子學會一技之長,所有的苦心花費都是值得的,也是一處永續經營的渡假場所。

張瀞于強調這是一棟全新打造法式鄉村風的庭園獨棟民宿,位於恆春鎮北邊。每間房間皆有進口精油薰香,讓人在身心都有全然休閒度假感,房內更採用彩繪的公主床,更添法式浪漫風采;室外還有寬敞的遊樂區,映著南國的藍天白雲,讓來此渡假的旅客享有法式風情的浪漫渡假氣氛,保證不虛此行。洽詢電話08-8880231

PS:莊主的獨生子,由於出生時卡在産道過久,而醫生處置過晚,導致腦部缺氧.
大家看了心裡都很不捨,只是都不敢當場詢問當初他們是怎麼熬過來!
誰都不希望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然而事實已然發生,
再怎麼苦,也只能努力去想小孩將來的生活要如何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