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2010年還有24小時又10分鐘,
我見紅大吉大利了!
(警告:下面會有血腥鏡頭)

30號晚上11點50分,我看到櫃子裏的蘋果醋,
想好久沒有喝了,就打開櫃子要把它拿出來,
鬼死神差地我也不知為什麼沒有拿瓶身,而是用左手拎著瓶蓋,
然後就看著瓶身跟瓶蓋分開、瓶身往下墜落,
我一個三步趕蟾想把瓶身接住,可惜身手已不復當年,腳步一滑、
右手順勢一個鐵沙掌就往瓶身劈去,
唉!可惜我練的是鐵沙掌而不是金鐘罩鐵布衫,
所以瓶子雖然被我劈破了,但右手也重創啦!


看著右手大姆指根部開始大量飆血,哇!好深的傷口,
(約1.5公分寬、0.7公分深,看得見白色的東東,後來才知是肌鍵不是骨頭。)
我走向藥櫃想找出棉花止血,一時間卻怎麼也找不到,
只好走到廁所拿衛生紙止血,
看著地板上都是我的滴滴鮮血……,好浪費啊!



血在流、心在想,
嗯!要開車出去還是騎車出門去掛急診?
騎車好了,免得不好找停車位。

在南崁街上晃了一下,居然沒有任何急診醫院?
只好騎去桃園市的敏盛醫院,
12點10進去急診室,等了約20分鐘才看到醫生。
我想醫生們對傷口都不太客氣哦!
好不容易止血的傷口,就看醫生拿起棉花棒一直戳一直戳,
血就又飆出來嘍!

照了X光、進了門診手術房,清潔完傷口、打上麻藥之後,
醫生又看了看傷口,
決定請專科醫生下來看看,
專科醫生來之後,也是用棉花棒一直戳一直戳,
為了保險決定到樓上手術房動刀。

淩晨2點30分進到了手術房,
我想只是一個小手術,
居然有一位醫生,一位助手,二位護士。
想預校二年級時膝蓋受傷,
被同學送到學校的中興醫務所,
就一位值班醫官用碘酒消了毒之後,
也沒什麼檢查就直接開始縫了,
而且醫官說打麻藥後傷口恢復會比較慢,所以不打麻藥,
然後他把電視打開叫我看 ”大家一起來” 的節目分心,
但實際上我真的被縫的痛的要死。(那次縫了21針)

我真的很想看醫生是如何處理、縫合傷口,
可是卻還是得躺著接受手術,
期間有護士拿相機照被撐開的傷口,
他們跟我解釋相片是要拿給健保局看的,免得健保局不相信他們。
我問相片可不可以寄給我,他們說當然不可以,殘念喔!

醫生說運氣很好,韌帶只被割斷了一半,所以很好找,(受傷了,運氣還真好喔!)
因為看不到,只能看見助手將我的傷口撐的很開,
醫生就拿著器具一直戳、一直挖……蠻久的,
就這麼45分鐘就過去了。

怕縫好的韌帶又斷掉,
右手大姆指後面綁了一個金屬支架,
而且支架要帶上約二到四個星期,
我想以後上班經過X光時,警報器應該都會叫吧?
(被客人看到,會不會把他們嚇死啊?)

才剛跟同事說我好幾年沒有請假了,
言猶在耳,
我就請假了,
鐵齒定律喔!



PS:現在人很好只是小傷,大家不用留言祝福我早日康復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