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一篇二萬元麵包的故事,
那篇是有一點唬爛啦,
不過這次說的八百萬元的翅膀是正港保証貨真價實的真情況!

二個星期前去了一趟官校,
跟健常聊天聊到當年還是飛AT-3時的小學官往事,
他說到我當年的衝壓進氣罩事件……
哈!他不提起,我真的是給它選擇性遺忘了。

那一天我排到空域單飛,
很高與地自己提完示、錄完音、拿了接近証、機頭牌……
到了飛機前面做完360機外檢查、開完車……快快樂樂地滑到45度邊安檢機坪,
等機工長做完安檢沒問題後,我就申請進跑道起飛,
在跑道上的我正在試俥,忽然右手邊多了一架飛機,
回頭一看,喔!駕駛艙內兩個花頭盔的教官(學官是白色的頭盔),
他們一直在看我的機背?
發生了什麼事呢???

他們沒說話,不管了,
得到了起飛許可,我就鬆剎車起飛啦!
只是沒想到那架試飛的飛機也跟著起飛貼在我旁邊,
一定是something wrong???

剛飛過的大崗山上頭,
試飛機的教官說話了:「AR-xx跟我編隊,我帶你回去!」
到底我的飛機有什麼問題?教官沒說,小學官也不敢多問?
就這樣結束了我一課寶貴的空域單飛。

落地後,才知是我機背的衝壓進氣口的保護罩沒有拆掉。
罩子的外頭一定會有一條長長的紅色飄帶,提醒著飛行前一定要將其拆除,
可是那麼明顯的一樣東西在經過了一堆人檢查之後,
它居然就是沒有被拆除!最後還被我帶上天去!

第二天一早總提示之前,
王主教突然走到我師父旁邊,在他耳邊說了幾句話,
然後我師父就對著我大吼起來:@!$$!*%&*(%&*&$
(他前一天不在辦公室)

那麼八百萬的翅膀是怎麼回事呢?

我飛的那架飛機當天落地後,就被拖進修護工廠裡維修了,
維修完,按規定要上試俥台去試俥,
問題就出在試俥時發生了大問題?

試俥人員沒有將安全綱繩綁好,
在試大俥時(最大油門),綱繩突然斷了,

飛機就瞬間衝出啦!
翅膀就撞的快斷啦!
在駕駛艙內試俥的機工長頭也腦震盪啦!
八百萬就這麼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