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7  

今早表訂是07:25的航班,

時間快到時,

客艙經理打電話進來說:

地勤通知,有11位轉機的客人,

他們的飛機18分才會落地,

要我們等他們到了之後,才能走。

 

我用無線電問聯管:

說:我們今天要飛三腿,

如果要等客人的話,

後續的航班,都會跟著延誤!

聯管沒說話,

是航務室的同仁回的話:

教官我們知道了,會處理!

 

然後~~~等等等~~~無聲無息了~~~~~!

 

我跟丁哥說:

我現在好想玩他們喔,

因為油量已經比飛行計畫少了一百磅,

我想叫油車過來補油,

既然聯管不在乎準點率,

那就玩大些,為了這一百磅,

重新補油擔誤更多時間吧!

然後看聯管會不會瘋掉、生氣!哈哈哈!

可惜這些只敢在駕駛艙裡大家開開玩笑而已!

 

公司的書上說:

PIC(責任機長)跟其它單位研討後,由PIC做最後的決定!

但實務上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好多次客人遲到,我表明要不載這些客人,

要準時後推,

但只有二次成功,其它十幾次,

都被地勤拒絕!

 

為什麼要大多數的客人,

花他們的時間,去等這些不守時的客人呢???

 

轉機客又是另一個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