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運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
只要是有颱風出現,我一定會有飛。
但是昨天晚上組派打電話給我,
說我今天的台北—琉球班取消改成待命。

哇!哈哈哈!真是出運嘍,
從沒想過航班取消作業會這麼快。

但我真的高興太早了,
今天早上08:40組派又打電話來了,
抓飛台北—馬尼拉。

明天、後天我都還有班,
唉!看來颱風天,還是少不了我這個颱風咖!


在三個颱風空隙中,殺出一條血路衝到菲律賓喔!



最近聽到的笑話:
一位空服處的女組長去 S (Supervisory flight)某一個航班,
該航班的男座艙長在跟所有組員做任務提示時,
不知為何跟那位女組長起了一點爭執,
女組長就說:
「……對!這一班,我就是特別要來S 你。」
男座艙長就很大聲地說:
「妳 S 我,我還 F 妳呢! 」
女組長有點受驚生氣地說:
「你說什麼? F 我,你再說一次!」
男座艙長大聲地說:
「 I Follow you 。」
然後就走出提示室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