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黃金左腕兄 
小弟我飛紐約班從來不調時差,因為只有22小時休息。 
當地時間的算法我是採用懶人笨方法: 
看著自己手表的時間,減一小時,再日夜顛倒,為冬季時間。 
夏天就不用減,雖然笨,但很適合我用。參考一下吧!

C J



酷哥教官, 
我在外站都是過當地時間
因為過當地時間才有時間出去走走, 就像紐約跟台灣相差13小時, 
台灣早上10點就是紐約前天的晚上9,想過台灣時間也就是那裡也不能去了
當然,當你過當地時間的時候.... 你的精神狀態是處於晃神的, 
所以要看你怎麼去調適. 希望這些資訊能夠幫到你,

 KEVIN CHIU

 

if -5/+8 means total 13 hrs difference, so if TWN noon 1200, 
it means nyc is 11pm the day before. i think it's very good way!!!

陶子

 
教官,我個人到國外的時候原則上是以過台灣時間為主, 
因為是上班的緣故!!但是如果有安排出去玩,我可能就會想辦法過當地時間了!! 
以紐約現在為例,我的算法是台北時間減一小時,然後AMPM對調, 
所以,假設現在我在紐約,我的手錶是台北時間07:50PM 
那麼紐約時間就是06:50AM,夏天的話直接AMPM對調!! 
歐洲基本上時差較小,最多不過六個小時,所以直接以台灣時間減就好了!!

不過我個人建議,最好的辦法還是去買一隻有兩地時間顯示, 
或是有GMT指針的手錶,會比較來的方便直接啦!!^^

教官你一個月賺那麼多,買一隻光動能(免換電池),電波對時的錶根本就是piece of cake!! 
我個人上班都是帶CITIZENEco-Drive,說真的實在好用!! 
46個城市顯示,大概25000上下,對你來說OK的啦!! 
還是你也可以花幾十萬買一隻有GMT功能的錶也是很讚的喔!!哈哈!! 
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STEPHEN  WANG

 
我到哪就過哪裡時間ㄝ....如果是早上到就硬撐!久了也就習慣了:P 
至於用格林威治算時間.... 以前也是像你這樣算的
現在我都看iphone內~他會自己算(也有冬季夏季):P 
哈哈哈~沒幫上忙.....我都靠3C 噗~

E J

 
1.      已經不調了,因為調了也沒用,馬上又要飛!歐美亞中混飛, 
怎一個悲字了得!累了就睡,餓了就吃! 
2.手錶維持台灣時間,-13就減一,-11就加一....

OLIVER


我是過
local time如果要算時間我是用UTC來直接加減 
如紐約~夏天跟台北一樣只是白天黑夜顛倒, 
所以台北夏天是早上10點就是紐約晚上10 
我都用台北減UTC來計算 
你的方法也是可行只是對我來說還要跟UTC再次轉換比較麻煩

 Chang Chi

 
因為公司在每個外站都待很短 
所以我都是過台北時間的 除非有在外站當地待很長段時間 
像是三天以上的 我才會過當地時間 
不然等到回到台灣之後 又要花時間調回時差 很麻煩

Danny Chi

 
1.不論飛到哪都以台灣時間來睡眠 
2.以當地Local時間來睡眠 
3.累了就睡,不管哪一個國家 
我個人飛東線(美加地區)選擇第1種方式
飛西線(中東及歐洲)則選擇第2,飛紐約班通常身體時差會很難調整,就會採取第3種方式
計算時差的方式,可以買各地時間轉換的手表,我是用i-phone的地區城市時間來看的
希望能解教官提出的問題. 會吃會睡,ok!~

 Chung HO

 其實調時差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大部分的教官都建議過台北時間, 
個人目前的感覺是,飛到時差大的國家, 
如果停留時間短(一天~兩天),盡量還是維持台北時間, 
但是如果飛到美國內陸的話,因為腿數很多, 
會因為排班的關係,導致最後時差大亂, 
這時候只好忍到回台灣再好好休息了。 

算時差的方式,我通常是用比較偷懶的方式計算,
先以當地時間做基準,再比較台北時間。

以您提的例子做比方: 台北現在是早上10點,相當於紐約的晚上9點, 
假設我看到紐約那邊時鐘顯示早上7點,我就把他+1然後日夜顛倒, 
所以我就知道是台北晚上的8點。
如果真的沒有當地的時間在身旁,最快的方式就是用UTC來計算, 
前提是要知道當地的時間差,再對UTC做加減。
希望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Lima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