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看手上那隻可以顯示各地時區的手錶嘍
那是每個飛行員一定要有的啊
我記得教官也有一支不是

一開始嘗試著過台灣時間
後來發現真的有點異想天開
後來就是依照大多數人的方法
累了就睡,餓了就吃
多買幾瓶雞精來喝,刺激一下經濟

肝正在膨脹中的Howard  Lai

我唷~在外站幾乎都是過台北的時間耶~就有缺點飛美國不太能出門
但飛歐洲都會活跳跳~會睡超飽
因為飛美國的長班頂多45,生理時鐘還是台灣的時間
如果再美國晚上睡覺就是台灣的下午根本我就睡不著
除非真的要出去玩我才會逼強迫自己睡覺~ 但也都睡不熟~一直醒~~ 
所以我比較喜歡跟著台灣時間走!~ 自己覺得這樣身體比較好啦!!~~哈哈哈哈

計算時差的方式唷~
我都是到當地在問人家現在到底當地是幾點在自己加加減減耶~~ 
不然我記不起來的啦!!~~

Arissa Ma

我曾經有兩次在外站半夜餓到趴,從此之後拼死拼活過 local time 
除非有 24hr room service

Tony Ko 

如果沒有要出門..我就過台北時間..
如果有要出門的話..只好配合當地時間了... 
台北早上10點等於紐約晚上9點哦~~因為慢了13小時... 
更好計算時差哦..老實說..我都是到了才知道..~~

Teresa Haung

計算不同地點時差,一律以UTC為主就對了。以上面例子: 
TPE = UTC+8 = 10, 所以UTC = 02(這也應該是GPS抓到的時間
NY = UTC-5 = 2-5 = -3 所以NY = 24 -3 = 21(-3所以12日提前一天變11
反正都是看UTC,到了當地再換算成LOCAL就好了, 
待的時間短,不換當地時間也沒差。 

A = B+8, B = A-8,
TPE = UTC+8, UTC就等於TPE-8, 
所以把台北時間-8,就是格林威治時間, 
找到格林威治時間,就可以換算所有時區了(直接加減即可)

Bucko

不過以LA或舊金山來說,是UTC-8 or UTC-7(夏季
與台北比就晚了16小時或15小時(夏季
我是用16-12=4,以我手錶台北時間-4,再日夜顛倒 
就是LASFO時間了。 反過來看,如果看著LA的鬧鐘時間 
+4再日夜顛倒就是台北時間。 
我基本上是沒調時差~~都過當地時間說,不然沒東西吃
通常離開cockpit精神就來了~~

Jerry  Chen

老大,我都是過台北時間,歐洲大約估算早上就是台北中午
美國東岸就算差十二小時,西岸就中午是台北早上........ 
其實還是用電子表啦......

Ben Sh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