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晨從高雄飛接駁機回台北,
後推完成後,塔台忽然告知因為軍方演習的關係,(早上六點半耶!)
所以如果由09跑道起飛的話,
會延誤我們起飛時間,問我們接不接受27跑道起飛?(風080/2)
我們說:好。

起飛後就聽到陸軍的直昇機請求保持500呎由屏東飛東港,
我想,哇!怎麼這麼早就起飛了?
再一想,喔!現在正在打漢光。
隔一會兒又聽到從屏東另一座機場起來的軍機,
聽到他們跟高雄進場台聯絡:
高雄,XXX ”四個朋友”………。
我一聽就覺得這句 “ 四個朋友 “ 好親切啊!
(四個朋友表示是四架飛機,無線電對外通訊只由長機負責)

平常一早會有綠地球跟我們兩架接駁機由高雄飛台北,
幾幾乎每次綠地球那架都會比我們早起飛,
今天我們居然意外地比他們先起飛喔!(我們的客艙程序比較多)
在台北區管手上,忽然問我們的指示空速是多少,
我回答280,接著又問綠地球的空速,回:294。
喔!我現在才知道MD92在二萬一的高度巡航速度居然比我們還快!
難怪每次飛接駁機比他們晚一架起飛,
可是卻怎麼都追不到他們。

這個班原本不是我的,
是因為前天一位機長在高雄忽然請病假,
所以臨時昨天早上把我抓到高雄,就飛今晨這麼一班接駁機,
問了一下原本跟他一起飛的J是怎麼了?!


昨天一到之後,先招了JOHN跟 JERRY一起去騎車,
原本一直力邀荷西一起跟我們去騎,
可是他說他要………,只好放棄他了,
荷西應該是我們機隊最好的一位老外機長。


研究了一下路線決定去報上看到的 “凹子底森林公園”,






到了之後覺得公園蓋的是還蠻漂亮的,
只是樹太少太小,遮蔭的地方非常少,
白天來的話,可能會被曬的很慘吧?
JOHN說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初期也是這樣,
大約過了的十年,才有綠樹成蔭森林的感覺!

接下來因為在裕誠路吃了一大碗冰的關係,
肚子很飽,所以就近騎去美術館,
到了美術館只有在周遭轉悠一下,
沒有打算進去,
因為知道自己沒有欣賞藝術的細胞,
根本看不懂、也看不出的藝術的內涵,
只能說我們的教育一向只以智育為第一優先,
美育只是陪襯一下而已!

美術館不是一個適合騎自行車的地方,
所以常常要扛著自行車上上下下,
而且很多地方標示著不准自行車進入,
所以沒待多久就轉去左營吃中餐了。


中午吃的是劉家酸菜白肉鍋,

原本想吃他們的冠軍牛肉麵,
可是JERRY他不吃牛肉,所以只好又點他們的一號套餐。
其實我覺得他的酸菜白肉鍋還好,
可是副餐牛肉捲餅真的蠻不錯吃,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下午的重頭戲當然是上柴山,
可是肚子實在是太飽了,
只好改成看看西子灣、中山、英國領事館、渡船頭…看看了。


早上十點半就出發了,
一直到下午四點半才騎回去還車,
屁股騎的好痛呵,
難怪喬治上次他們從高雄騎去墾丁後,
決定放棄騎回高雄,而是坐巴士將自行車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