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個月不見了,你最近好嗎? ……
有時會看看我們在一起的照片,
不知為什麼?那時候的我看起來好開心……
常常都在反省關於你說過的一切,
我知道你都是對的………
我真的每天都在幫你禱告,
非常想念你, 希望你一切都好。
 

女生寫的簡訊很長很長,看得出來是非常用心寫的!
我跟班說:「… …她很愛你,想回來找你耶!」
班只冷冷地跟我說:「別被她騙了!」


女生叫小三;男生叫小王。
班說他當了一年多的小王!
 
女生是班朋友的妹妹,
同時也跟班是同一家航空公司的同事,
他們那 時常常一票人一起出去唱歌、玩耍,
有一次她忽然靠過去跟班說:
「她跟她跟的初戀男友分手了!」班定 定地看著她!
 慢慢地他們倆個就放棄了大家,開始單獨出遊,
一個多月後,班覺得她很不錯!於是開始放出了感情,
 所有的事情看起來都很順利美好,
直到女生知道她那到國外唸書的初戀男友,
有了新女友之後!
於是她開始一直換班到國外看她的前男友,
她也很老實地跟班說,
她心裡還是放不下她的初戀男友,
 她的心裡還有一個他的位置。
 
班聽了心裡當然很難過地在滴血,
可是依然大度地說我會讓你的心裡 都是我,
會滿到塞不下其它男人!
 但~~~初戀太刻骨銘心,班在她的心中逐漸成了後備品,
 只有在女孩無處可去、無人可找時,才會想到找班出來。

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
不要求,不代表沒期待;
不落淚,不等於沒傷痕;
 不說話,有時候只是想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慢慢地,班堅持不下去說出了分手吧!
一個月後, 女生又回頭說她錯了,
班接受了。 可是沒多久,
女生又開始頻頻換班到國外去探望初戀男友,
第二次分 手! 女生再次回頭,班猶豫了,
問女生你一直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就是心中只有一個我,
 你做得到嗎?女生保証她一定做的到!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女生又再次故態復萌。
 
留的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做遺憾!

班說他真的累了, 雖然他心中還是非常喜歡她!
 一次、兩次、三次,流著淚的他心硬了。

網路最近流傳的一個故事:男生愛上了女生,
女生告訴他,如果他願意連續100個晚上守在她 的陽台下,
 她就接受他。
於是男生照做了,
他等了一天,兩天,三天…… 直到第九十九天,
男生離開了。 女生男生為什麼不再堅持最後一天?
男生說:「愛情不能只是一個人的付出。」
 
男生用99天證明愛,用第100天證明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