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鋼鐵人的班表,下半個月只有17Day off(休假);
外站的空格叫做Rest(休息),不是休假,


那個鋼鐵人就是我!!!

昨天淩晨二點多從峇里島飛回來, 回到家後從十點多開始睡  
但不是正常睡覺時間,所以睡睡醒醒, 
到了下午二點就睡不著了,但整個人感覺昏昏沉沉的, 
一整個就是睡不飽!但又睡不著,煩的咧!
因為今天要飛早班,所以昨晚強迫自己十二點前一定得上床, 
沒想到平常上床後都會煎魚煎好久的我, 
居然是沾枕後立刻睡死過去!真的是太累了啊!

今早五點鬧鐘響時,
我坐了起來,想了好幾分鐘,我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啊???
才想起!夭壽啊!我要去飛早班的馬尼拉啦!

疲勞真的比酒駕還可怕呀!

第一段由我飛去馬尼拉, 
起飛後要到新的馬尼拉天氣,應該是使用洞六跑道, 
所以我就將FMC的進場跑道選為06 
下降前做進場任務提示時,聽天氣報告,是用24跑道, 
嗯!好吧!立刻將FMC更改為24

快到下降前,又改為06,然後又改為24 
我跟艾薩克倆人互看笑了笑。 
就這樣改了四次FMC的進場資料後,開始下降~~~ 
我忽然感覺高度跟距離算的不對了, 
趕快檢查一下FMC裡面的資料,
啊!有一個不用的航點居然沒刪掉,
所以整下降的路徑都算錯了,
 
整整高了六千多呎,趕緊拉減速板殺高度, 
轉進五邊時攔左右定位台時,已經回到正確的下滑道了。

馬尼拉進場台給我們航向200轉向中心線,並下降到3500呎, 
我就順手按了VOR/LOC,沒想到只給了航向跟高度的指示, 
但並沒有攔截左右定位台的許可, 
所以我又把VOR/LOC給按掉, 
不到幾秒鐘,進場台給了許可, 
但我卻忘了再一次把VOR/LOC鈕按上, 
等艾蕯克提醒,再按時已經有一點點晚了, 
還好只是小衝出一點點,馬上又攔回到航道上, 
趕緊跟他說,一路下降都是狀況,盯我盯緊一點啊, 
別再出錯了!

疲勞真的比酒駕還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