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CAP-13任務,
長機是剛到任不久的輔導長JACK(61期),
長機後座是大頭(我同學),
我是二號機。
任務提示時,長機的聲音很小,
提到隊形時,他說:
「……僚機的隊形就保持長機後方 “三到五千呎” ……。」
起飛後一直任務結束落地,在空中長機都沒說什麼,
(空中又被轉用去追老美的P-3C)
但落地歸詢時,
長機說在地面提示時說明,我應該保持在其後方 “三到五機 “ 疏開隊形,
我飛那麼遠幹什麼?????


移防到志航基訓,
有一課飛超低空航線我是長機,
二號機的後座教官是Daniel副座(64期),
提示完後問有沒有問題,
副座說:「天氣不好,待會……就保持50呎好了……。」
我心想副座平常飛行都蠻保守小心的,
怎麼今天這麼大膽?
反正飛超低空時,我飛的高度向來是貼在海面上飛,
(高度表指示是負50到負100呎,因為調的是標準氣壓值)
副座是要看我膽子夠不夠肥嗎?
飛行回來後歸詢……
副座說:
「提示時我是說天氣不好,兩架飛機保持50呎的隊形就好了,
不是高度保持在50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