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高雄五天長班跟北海小英雄-----小葳一起飛
他的女友安也跟著下高雄來探班,
可憐的安就成為這次高雄班最可憐的圈外人(指非航空業人員),




第一天我們一行四人就攻向柴山,
之前一直以為上了好漢坡頂就是好漢了,
沒想到好漢坡上面還有一個少女峰,
(難怪英雄難過美人關,因為美人比英雄更高,有沒有冷到!)
少女峰的風景很好,是看西子灣夕陽的好地方。
只是如果想帶女朋友上去看夕陽的人,
要先考慮上去過程中,一定會被自己的女友譙死,
因為爬上去真的有些累,(看一下D汗溼如雨下的衣服就知道了。)


有一次下山時,我就碰到一位女孩一直在罵男的,為什麼要帶她來爬這山……

機隊的右座同學們請注意,
安是女孩都爬的上好漢坡、少女峰,
以後你們這些男子漢可沒藉口可用了。

第四天一早跟官校的同學聯絡後,
我們五人小組騎著租來的腳踏車展開60里長征,
在沒有任何FMS, GPS可用作導航狀況下,
我只能一路把太陽放在左手邊向北騎,
(哈!Russell我們還真的是同一所學校出來的,用的方法都一樣。)
(同伴們可能都不知道我根本不知路怎麼走喔!反正一路跟著我往前騎就是了。)
一路從高雄的中華路開始騎,經左營、楠梓、橋頭,一個半小時後終於來到了岡山,
岡山的變化真是很大,上一次來都已是十年前的事了。




由於是臨時決定要來官校看飛機的,
所以來不及通知小唐(官校校長)也沒看到耀鼎教官(雷虎領隊)
不然就請他們安排雷虎小組表演一場Air show給我們看。
(哈!他們應該不會上網看部落格吧?不然牛就吹破了!)


官校同學阿邦跟健常都跟說我沒有早一點通知他們,
不然可以早一點跟其它同學聯絡,大家聚一聚。
看著同學們頭上都已有了斑駁的白髮,
真是歲月催人老呵!

小時候的作文題目一定有:我的志願,
我們這一代受的教育都是要做總統、要做科學家、要做太空人………
要救國救民、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什麼、要問你能為國家做什麼!
你若寫你只想在菜市場賣豬肉的話,
一定會被老師用很嚴厲的眼神瞪死你,
這麼多年過去了,沒有人幹到總統、太空人……
偉人真的沒有那麼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