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飛完一個九天長班回來,這個班原本不是我的班,是四月中旬飛完報離時被更改的,
剛看到電腦上的班表被改成九天時,有點………,
但一仔細看,在外站的九天居然有四天半是在外站 ”休假” ,
不會吧?怎麼會對我這麼好,趕快回想一下最近這段日子有沒有做過什麼好事呵?!

第一天一落地拿著航行箱走到機門口,就看到要接飛的Bob教官迎面走來,
第一句話就是:「你這次的班怎麼這麼好?。」
我:「哇!哈哈!你就知道我平常塞了多少紅包給排班的……。」

一陣嘻嘻哈哈的哈拉後,跟他們接班的組員 SAY GOODBYE
並祝他們 HAPPY LANDING,就和我未來九天的搭檔 Jessie 繼續哈啦……出關、出航站、
來到了組員巴士前,司機大哥要來幫我們把行李搬上車,我看著J 的行李箱,

OOOOOO……OMG!
為什麼航空史上的個人大慘劇又再一次地發生在我身上,我的 ”行李” 還在飛機上。

經過了一番折騰,我終於又見到我可愛的行李箱,
唉!想起來還是雞踢唉陳比較夠意思,
上一把我們兩個在飛到吉隆坡,也是下飛機後,
一路快樂的哈啦上了電車要去主航站出關,電車門一關起來,
C就跟我說:「你的行李呢?」我也看看他說:「Chiardy,你的行李呢?」

-------還在飛機上---------,看!這種 FO多稱頭,
看到大哥忘了把行李拿下飛機會尷尬,就故意也忘了!

不過最慘的應該是小鳥教官,他也是出關後才發現行李沒拿,
請地勤進去找,居然說找不到,於是他的行李就跟著飛機飛了一趟新加坡來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