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組派通知因為河南鄭州的預報天氣很糟,
轉降的機率很大,
所以原本是兩人派遺的航班,
要抓我飛,變成三人派遺,
工時可以延長。

早上五點五十起床報到、上班。

到了飛機上,
看了天氣就有預感我可能會被拉掉,
因為預報河南天氣變好了。

起飛前三十分鐘地勤通知我可能被取消了,
要我跟聯管聯絡,
然後聯管又要我打電話跟組派聯絡。

組派跟我說:聯管講天氣變好了,
所以不需三個人飛,
但組派可能覺得對不起我一大早起床沒飛到做白工,
所以要我等一下,他再跟聯管溝通一下。
於是我又回到駕駛艙內待命。

一會兒組派打電話來說,
因為聯管要把我們組員輪休的座位賣掉,
所以還是將我給拉掉了。
但組派又要我等一下,
因為西安天氣不好,
可能要改三人派遺,
他們想優先用我來飛。

好吧!繼續等待!

結果西安的起飛時間是11點50分,
抓我會超時,
所以一大早起床做了白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