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OC.( Notification to Captain )
發音跟NO TALK 相似!


文:C.y. Yu

話說洞溜腰”起夫”(座艙長)到A9登機門外,
將PIL艙單分類,預作客艙分配使用.

今天有兩隻狗狗,需簽NOTOC.
(我想..萬一旅客問到,並另外刷了旅客Full Record)
告訴起夫說:起夫ㄚ~今天有狗狗ㄛ!給你看: )
NOTOC 的旅客資料在偶手上..來給你ㄛ~

起夫將艙單撕得很認真...
目不轉睛看著他的艙單..
沒聽到的樣子~

所以偶又說了一遍..

堯起夫才回神來~回:
什麼?"No Pork"!"No Pork"?(不吃豬肉)
(聽了我笑了一下~~)
我覺得他真的認真!
剛好撕到特別餐那段艙單~
(I Guess..)

接著偶回:"No Pork"!
Don't Worry.
那給他Beef or Seefood XD
哈哈..

這梗還沒完哩....

才說完沒過一會
旁邊萬小妹才貼完大件
聽了又回了我..

"NO TALK!"
阿那個客人不就不能講話了~~~

當場我笑翻了(^D^)
笑得我嘴都歪了......

這個 NOTOC有梗~~~
好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