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是飛半夜的普吉島來回,
 
結果被改成一大早05:55報到,07:25起飛到高雄, 接著再飛高雄香港來回; 
今天一大早四點半起床,06:30起飛回台北, 再接飛台北琉球來回。

原來的班,跟後來被改飛的班, 好像一樣累呵!

雖然都是很短的班,飛時都不長, 可是關鍵在於太早起床了, 
飛到最後面,感覺人真的很累很累,

 

任務提示時講到Possible Threat時,我就說是人員疲勞, 
至於Countermeasure呢?當然就是睡覺啦! 
這時如果用無線電請公司安排我們先去旅館睡他個一覺, 
不知會不會被K死???

公司近來非常喜歡酒測,其實可以建議來個疲勞指數測試, 
因為疲勞駕駛比酒駕更可怕! 
如果一直都是用最小休時來排飛行, 
疲勞指數可能真的會很可怕!

昨天下午快二點到了旅館房間, 
正在床上冬眠中, 
機隊助理打電話給我說前幾天飛的一個航班,我被客訴了。

第六排的一位客人,被一團旅客包圍, 那一團旅客在飛機上講話大聲很吵閙, 
說什麼他們跟海關很熟,所以可以先選座位! 
(選座位跟海關有啥關聯啊?) 
那一團其中一位坐在第七排, 
不肯將他的包包放進頭上的行李箱,也不肯將它放進椅子底下, 
還大聲嚷嚷說:「……我問過機長,他說可以!……」 
(他問了機長?那一位機長?我怎麼都不知?????……)

 於是不爽的第六排那位單獨的旅客就寫了上述的抱怨信! 
(啊啊啊!我關在駕駛艙內也中槍喔?)

 機隊助理很客氣地問我知不知上面的事? 
當然是不知啊?

想起修伯特之前被客訴: 
一次是客人說他們在五邊進場時, 
飛行的速度忽大忽小! 
(靠!這位客人也太神了吧?速度大小變化他都知道?)

 一次是香港飛高雄, 
客訴他們:機長廣播時,說話急促,又飛的很快, 
一下子就落地了,是不是要趕下班?

哈哈哈!真的是一整個無言!

 昨天,雖然很累,可是卻睡不著, 
於是再忙再累,也要FO們去運動,三點半找了修伯特、艾倫騎車去, 
沒想到海邊路自行車店居然休息沒有開。 
想起最近在駁二碼頭藝術特區,有三D特展, 
就一路從光榮碼頭走了過去, 
到了展場前面,人山人海,算了!  

 






再度更改計畫為美食之旅嘍!

 

北斗街的肉粽
 

 


兄弟鬩牆的店,隔壁就是另外一家店。



七賢三路的冬粉王






七賢三路的阿婆冰



今天一早在琉球地停時,
 
看兩架美軍的戰鬥機從頭上飛過, 
可惜太小了,不知是不是F-22還是F-15, 
好想飛、好想飛、好想飛F-22啊!F-15也行啦! 
真的可惜是只能想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