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還過的真是精彩,
首先要感謝排班的還排的真是好班,
星期一先是支援薛門上半年度模擬機考驗,(PC:Proficiency check)
然後今天星期四又是我自己上半度的模擬機訓諫,(PT: Proficiency training)
令我不得不 踏冊踏厚冊,(台語啦!)

看好多飛行教官的部落格都有提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律師、醫師………等師字輩的人員,
只要考上一次執照後,
就終身有效,
為什麼飛行員的執照,得每半年就重考一次?
不及格的話,就先停飛加一課模擬機訓練後再考一次,
再不及格,對不起嘍!請回家吃自己了。

所以雖然踏冊踏厚冊,還是得繼續唸,唉!

因為先要飛PC,
所以所有的課目我都先讀、先準備PC的課目,
然後想趁這星期二休假,再好好準備自己的PT課目,
沒想到啊!人算不如公司算,
星期二又無預警抓我一個打來回的早班,
而哈利又說晚上得去他家吃飯,

(轟趴的陣容愈來愈強大了,有航管幫,綠地球機長,還有最多人的梅花幫嘍!)

因為有航管的教官們會參加餐會,
為了增加跟航管教官的 “友誼”,
好取得以後在空中的 “主場優勢”,
冒著被當掉的風險,
我還是搭喬治的車去參加轟趴,
所以Ming 、 Van兩位大教官,
要記得我冒著這麼大可能被當的風險也要跟你們吃飯,
以後空中聽到,一定要給“主場優勢”喔!

要記得喬治說的:
他帶陳C咖回北京時,
北京航管把所有飛機都帶開讓他們第一架落地,
不知我們有的友誼能不能也做到這種地步呵?!
我有沒有想太多了。

上一把沒有入鏡的哈利夫人這次終於入鏡了,

(哈利前面那位,我右手邊那位就是女主人宗穎,
我坐在最中間不是我是主客,而是他們說老人家要坐中間,唉!)

想當年哈利人在西雅圖學飛時,
把她給騙上了他飛的小飛機,
然後說不當他女朋友,
他就不落地………,
(嗯!這段是我純想像的!)
不過是要告訴大家,
把女生騙上自己開的飛機後,
很容昜贏得女孩子的芳心啦!
因為本機隊就有兩個這樣的例子喔。

再次感謝哈利夫人做的好吃蔥油餅,
也感謝第一次下廚的小馬師(唉!遺憾的喬)大家幸運地吃到她做的高升排骨,
(更幸運的是大家吃完後都沒事呵。)


以前的模擬機都是PC比 PT 難,課目比PT多,
今年開始情況已經不一樣嘍!(PT比PC課目多)
聽說是長官們認為PC 當人當的太兇了,
所以這次的PC有點簡單,飛完所有課目後,
我們還有30幾分鐘玩玩其它不算成績的課目。

不過FO的PC課目有項是一起飛後DUAL FMC 失效,
之後你要自己飛RAW DATA自行訂向 SK,
再去攔 FORKY,飛圓弧攔FINAL有一點挑戰性,
FO同事們可能要去研究研究一下怎麼飛。
其實搞懂後,真的不會太難啦!
但今天我太累了,
所以就不寫要怎麼飛才飛的好那個課目,
哈哈,咬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