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了幾天之後,今天終於回暖出了好讚的陽光!
下午準備出門運動之前,
15:46收到機隊傳的簡訊,說機隊副機師韻如病危了,
等下山回到家裡,才知道韻如已經在16:00左右病逝了!


今年4/18跟韻如飛了最後一批,
4/23號她長班回家後,一直覺得身體不舒服,
24去醫院檢查之後,才發現是肺線癌第四期。

這張相片是4/18那天她親手畫的

難道這是不祥之機?
那天她跟我抱怨一些事情,
說心情很不美麗~~~!

生命有長有短,
只是再短也不該只有三十幾歲!
病發時她才新婚不到一年,
才剛選上巡航正機師,正準備接受訓練,
她還很高興跟我說,
等幹了巡正二年之後,

她就可以拿商務艙的員工機票了!



738的兄弟們為了幫她集氣,
還義氣地有二、三十兄弟願意剃光頭,
讓她覺得不孤單!
今天是聖誕節,
有兄弟說是聖誕老公公來帶她走的。


十二月九號,她Felicia還發簡訊給我要我代轉給738機隊的兄弟 : 
「謝謝大家一直持續地關心我,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在一 直持續換藥找不到合適的治療藥下,
仍欣喜的維持圓滾滾的身形治療

我 會用光明圓滿善的念頭面對一切考驗。
也請我最喜歡的你們,一定要
保 持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過每一天。

看的出來她的求生意志還是很強烈,
沒想到不到半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