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怎麼睡也睡不著,
在床上煎魚煎了三、四個小時真的是苦睡不天明,
才忽然想到七、八點時喝了一大杯布丁奶茶,
唉!這真是犯了自己的大忌,因為平常幾乎不喝茶、咖啡,
所以偶爾喝一次,提神效果就會非常非常佳!

好不容昜朦朧睡去,
夢中不知為何出現了 白 致 州 三個字?(註)


註:空軍飛行時會寫提示卡,上面的人名都會用一個字當代表,
致民失事時是前座,學弟宏州坐後座,
所以提示卡上會寫成 致/州。


夢境中,人從飛機彈射出來時,瞬間就昏迷了,
(人體約可承受九個G,但彈射的瞬間是2~30個G,所以會先昏迷)
傘開後,人被震醒,風聲很大,四周很安靜……,
人在海中,可是天色已經暗了下來,看著岸上的燈火……!

當年有五位同學分發到27隊,
致民殉職、葉伯、大頭、我三人退伍轉民航、只剩龔美還在軍中,
物轉星移人事變遷就這麼不知覺地進行… !
那時致民的房間就在我隔壁,我們共用一間浴廁,
一下子,十幾年就這麼過去了。




下面是國昌上月底時在非死不可提到他夢見了致民

小頭(國昌):
昨晚睡覺..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居然夢到台東摔掉的李致民同學...
我問他...你不是已經"那個"了嗎....
他說..後來我被人救起來..在新幾內亞度過這些年..
他看起來沒什麼變..只是蒼老了些...T_T
11月28日 11:50

黎承泰
你有特異體質喔 開個通靈工作室吧!我當桌頭!

鄭大少
會不會真的在新幾內亞啊?!不然怎會夢到他@@~

Tony Tseng (屁妹)
馬的~~我也夢過呀!
只是~~忘記他們已經公祭完了!
所以~~~就一直跟他們說話一直說一直說......
直到醒來~~~~才.......哎呀!忘了 問他們缺什麼!!!
唉~~~!屁話太多~~~也不好厚!更多

鄭大少
我昨晚夢到致民是活著耶..他說在新幾內亞..整個夢境真的好清晰啊!!
要不要去找解夢的來問問啊..@@~

Man Ice
你是喝太多了吧~~~還是跳傘被路過的貨輪救起跟著去新幾內亞去了~~~~

黎承泰
教外交部去查一查吧!

鄭大少
他跟我說..他跳出來被人家救起來的啊..然後就到新幾內亞了..

Man Ice
媽的累~~~活著還會拖夢~~~你真的是喝太多了~~~~在喊夢~~~

鄭大少 我昨晚又沒喝酒>"<

Wivern Su (文吉)
有此可能!尤其太平洋上島嶼多,下次幫我問一下致民,
學弟康宏州有沒有跟他一起去,他是以前我的隊友!!

鄭大少
@@~還要再問啊??!!

Wivern Su
不用太刻意,我是說有機會ㄟ時候!!

Linda Hua (阿花,大頭他某)
你真的夢到他在新幾內亞啊~~~要不要去問神明,搞不好是真的,
你確定是致民嗎~~

鄭大少
沒錯...我很肯定..我們一起要去租房子..我們坐小巴..他就坐我旁邊..很近的距離..我很確定他就是致民!!

Linda Hua
好!我明天去抽籤請媽祖指示!我和大頭結婚時,致民是伴郎之一!
我們住大園官舍,大頭生病在隔壁軍醫院打一夜點滴
,也是致民照顧一夜,我真希望他真的被救到在新幾內亞去,
想到他,鼻頭就酸酸的~~~

鄭大少
嗯嗯..可以去問問看!!真的好清晰的臉孔喔..一點都不會模糊..
只是人有點蒼老而已..但看得出是我們這年記..大嫂..那就麻煩你了...感恩!!

Linda Hua
好!明天一早我就去問!

康暉
我相信這是真的;新幾內亞住了不少人ㄟ

Linda Hua
今天去問了,神明都給我笑杯,後來問解籤詩的老伯伯,他說:神明也沒有答案~~~
怎麼會這樣????真難過!!

藍帥 (國沛)
不管致民在新幾內亞還是----
相信有您們這群好同學
他會感到很欣慰的

Cheng Kai Li (承開)
小頭:
致民大概每天打獵捉魚
太無聊又沒啤酒喝
找你扛個幾手
拼個爽
解解饞啦!更多

鄭大少
大嫂:笑杯大概是笑我們太天真了!
可是真的夢境太清晰了!根本就是活生生的致民!

阿開:
新幾內亞還有魚哦??!!我抗個幾箱都沒問題的,只要他能陪我喝!!!!!

鄭大少
爛狗:你也是關心同學的好兄弟呢!^^

Linda Hua
你們都是致民的好兄弟,我想以他的個性,不管在那裡~~~
他永遠都是大家的好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