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東薈城內Novotel 飯店的房間。

香港現在組員住的旅館約將在四月份到期,
目前候選的有三家:
Regal、Novotel、Marriott. 

第一家就是目前我們住的機場內那間過境旅館,
但這家旅館可能因為客源充足,
所以他們櫃檯的服務態度並不是很好,
凌晨12點到達旅館時大家都已經非常累了,
但check in往往要十幾分鐘到半小時,
而且問他們問題時,感覺他們非常不耐煩,
於是機隊的同事們大家只好不停地寫報告。

在我寫完報告後下一趟再去,
旅館的前堂經理在大廳等著我,
然後跟我解釋一切都是誤會~~~~~。

下下一趟check in 時,
我一看所有組員的房號都在九樓,
就問櫃檯小姐這一層樓是不是吸煙樓層,
她說是,我就說我不要住吸煙樓層,麻煩幫我換,
結果她說:沒有多餘的房間!

我回頭問所有組員,
房間是在吸煙樓層,你們要住嗎?
除了座艙長,其它人都說不要,
我又再度跟櫃檯小姐說,
我們只有一位願意住吸煙樓層,
其它人的房間麻煩幫我更換到非吸煙樓層,
她說:剛剛只剩一間非吸煙樓層,給了那對母女。
我說:住吸煙房,我沒有辦法睡覺,
請幫我們換房間。

她可能看我非常堅持,
僵持了幾分鐘後,
她跟我說三樓還有房間,可以換給我們。

為什麼在我堅持非換房間之後,
她的說法可以一變再變?


今天二十號,經理將會帶領組員去看上述三家旅館,
我個人比較支持Novotel ,距機場不過十分鐘車程,
而且它就在MALL裡面,
吃喝交通都非常方便,
至於房價,
我問了Novotel 的專門負責接組員的龍經理,
他說他還沒辦法給我答案,
因為package不同,
給航空公司的組員價從六~七百港幣到一千三港幣都有,
我問那在房間有免費上網嗎?
龍經理說要另外付費,
但還是要看香港當地經理怎麼跟他們旅館談的條件,
通常機長可以在房間免費上網,
其它組員在大廳都可以免費上網,
我只能說我建議能給全部組員都可以免費在房間上網,
但機隊告訴我說會儘力爭取了。


房間比較小,但都是面海。





淋浴間非常小




二十四小時開放的健身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