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is not the amount of breaths you take,
it's the moments that take your breath away.
生命的真諦不在於你呼吸了多少次,而在於那些令你屏息的瞬間有多少次。


上月底30號夏安跟我自首,
她就是28號害我Delay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hsiung618/11328812

下面是我們在facebook 30號早上的對話:

我: 哈哈哈,原來你就是那個 “衰咖” 喔!

夏安: 第一次去ROR(帛琉)就送GUM(關島)........

修伯特: 買一送一耶 雙島一日遊 真不錯

夏安: 喜極而泣~~下禮拜還有HKT(普吉島,也是半夜飛行的班)

以下是30號下午的對話:

我: 夏安我笑你是"衰咖"太早了,

明天(31號)組派說沒有人可以抓了,
所以明天我只好幫忙飛一班台北--帛琉--關島--台北,
有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夏安: 哇哈哈哈哈~~~(不支倒地)

在台北會拿到去帛琉跟去關島的CFP,油我門請機務加滿
帛琉教官去過就不多說,帛琉-關島大約兩小時,......
落地後剩油要大於或等於去關島的ramp fuel,不然要拉貨。
要注意帛琉的payload要小於等於CFP上的available payload,
還有帛琉聽說會把PAX重量算輕來多放貨,
要注意他門大人小孩重量用多少來算。
(不過我門的loadsheet是台北發來的,所以就沒有這個問題)
clearance會直接給到FL370,會給你contact SFO的時間
(DEP time+20min,clearance void at DEP time+15min)
SQ:2000 。
帛琉真的很會delay,我門那天是少了一個PAX,
請AIR MIKE延了兩次clearance
到關島落地靠gate,乘客組員不下飛機,要地面等我門準備好再加油,
(站經理會催地面馬上加油),3L會接梯子,客艙在關島會上回程的餐,
沒有消防車,關島附近很多CB,app會給你隨意weather deviation,MEMKE前back on track就好,06L for taxi only, 用06R ILS,我門request 24L起飛



我:有人想飛11/4的2771嗎? 是我的肝太好了嗎
排我一個星期連續兩次峇里島 XD,
明天組派抓不到人,我還得幫忙飛一批台北--帛琉--關島--台北,命好苦!

修伯特:酷哥: 終於有人比我命苦了 哈哈 要改名叫苦哥了嗎


昨天下午修伯特打電話給我,
他說:我也中槍了 被抓晚上9點20報到 先飛帛琉 再飛關島
接著馬不停蹄又飛回台北 回到家已經是早上十一點半了.........
真希望自己沒有ETOPS認證

原來是因為Jay沒有ETOPS資格所以不能飛這個航班,
於是修伯特就被抓這個爛班。

看完上面這些對話,
就要了解一件事,
千萬不要隨便笑自己的同事是衰咖,
笑完之後,
馬上就會有現世報啦!

不過帛琉真的跟夏安說的一樣真的很會 Delay,
我們那天落地後剩油是21000磅,
比帛琉飛關島的飛行計畫還多了2000磅的油,
一開始就告訴了地勤人員,
可是平衡表一上來,
我就發現他們沒有把那2000磅的油量給加進去,
退了兩次還是錯,
最後只好直接打電話給台北解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