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時間到了,該要關門後推,
可是座艙長一直沒有打電話進駕駛艙給我,
說客人到齊準備關客艙門?
所以我就打電話出去問情況?

1R的組員告訴我,
還有十位客人沒有上飛機,
目前已經找到五位了,
還有五位,座艙長出去問地勤人員了。
我請1R的組員待會轉告座艙長,
先把未到客人的行李先從貨艙拉出來,
(人未上機,則該客人的行李不能裝載進貨艙起飛,
怕有炸彈啦!)。

隔一會兒座艙長打電話進來說,
客人都找到上飛機了,
可是有一位晚到的客人說,
他的手機放在拖運行李中,
但手機忘了關機?
問我怎麼辦?
然後說,運務人員說要進駕駛艙跟我說話。

運務人員進來後,講的是同樣的問題,
他說可不可以先不管它,
因為那位客人,他們有五件行李,
找到,要花一點時間,可能會延遲起飛,
能不能等到了台北再打開貨艙處理那隻手機?

對不起!

唉!
如果不跟我講,我不知道就算了,
既然要我知道!那當然就是按規定處理啊!
別叫我做違規的決定啦。

只見運務人員露出驚訝的表情!
然後!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地勤人員,
開始找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