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昨晚廣島的塔台,
是不是跟我的想法一樣,
如果是的話,那位航管人員實在是太稱頭了。

好久沒飛廣島了,
昨天下午開著車,一路輕鬆唱著歌到了公司停車場,
然後~~~~靠~~~~~~~~~~~

我的員工証沒帶!我的員工証沒帶!我的員工証沒帶!

趕緊上樓交代一聲,
然後我又回到了我虎豹小霸王的年代,
嗯!好久好久沒久~~~~~沒有開這麼快了!

起飛改平後讓艾薩克先用餐,
吃一吃,他的叉子居然斷了,
又是一個靠!~~~~不祥之機~~~~~???

下降前聽機場天氣報告,
跑道落地區、中段、末端的視程都降到1800公尺,
感覺還好。

過了MACKY之後,(MACKY那一點是:FAF Final approach fix)
塔台告知跑道視程已經降到400公尺了,
這就是一開始為什麼要說這位塔台人員很稱頭,
如果他是在我們通過MACKY之前就告訴我們:
跑道視程降到400公尺,我們就 "必須 " 重飛了,
因為能見度低於落地標準,
但一旦飛機通過了 FAF 之後,
我們就可以選擇繼續進場,
當到了決定高度,如果我們看到了跑道或是其附屬設施,
我們就可以落地;
看不到的話,就重飛。

很幸運的,在決定高度前一百呎,
我們看到進場燈了,
那時的天氣現象,我真的好想把它錄下來給大家看,
在很強的進場燈照射下,很詭異、嗯~~~感覺像在雲端漫步……!
雲霧不是一整片區域都有,
而是一小塊一小塊地分佈,
所以看到的進場燈、跑道也是一塊一塊地,
呵!反正那個景象,有點美說!
令人帶有恐懼的美!

到飯店後去泡溫泉,
戶外湯含我有三個人,
沒多久,
來了三位刺青哥,
全身從脖子開始一直快到膝蓋都是剌青,
然後,我旁邊的兩位日本人馬上就離開進入室內,
一會兒,又有一人從室內出來,
沒多久,又回到室內,
看來~~~剌青哥真的有嚇人喔!
只有我傻傻地繼續待在戶外湯。

反正他們如果真的要跟我講日語,
我也聽不懂,
聽不懂就不會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