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飛熬夜班時,看到的日出。

昨天早上家裡的馬桶水箱內的浮球斷了,
先去問了水電材料行,整組材料:250元,
可是他們只賣不幫忙安裝,
回家試了好久,就是拆不下來,
只好打電話給宅急修,要價:1800元。
吼!那我乾脆整個馬桶換新的好了!
(告訴你的是:一技之長真的很重要)
跑去看衛浴設備,一組新的馬桶:7900元。
(政府補助省水設備:2000元)
可是要七到十天才能到府安裝,
唉!也太久了吧?
再打電話給另外一家宅急修,
咦!這家只要收費:800元。
(告訴你的是:貨比三家很重要)

晚上飛到廣島過夜,
在廣島的飯店就是睡不好,
我想是不是廣島曾經有原爆的關係,殘留的幅射太強了???
朋友說我想太多,原爆點離機場旅館非常非常地遠。

晚上睡不著,就看報紙,
報上說十月底我們就要開航松山到羽田的航班,
原本日方給的第二天起飛時間是:06:20。
經過好幾個月的交涉,改成一大早07:00起飛。
切!一看這個時間,又是一個我最討厭的大早班,
可能不到五點就得起床了。

今天的一大早從廣島飛回來,
換到台北近場台,一聽到航管的聲音,
哈哈!是朋友 Ming教官的聲音。
跟他說一聲早安,
然後就直接取消一萬呎以下要飛250浬的速限。
(可惜今天回來的時段天上沒有幾架飛機,VIP 的 FU不夠多呢!)

我保持320一直往前衝,到了八千多呎忽然想到,
啊!沒什麼飛機,怎麼忘了申請目視進場,
可是已經太高,速度又太大來不及了。

沒關係跟Ming講一聲,讓他想辦法嘍!

通過機場到了南邊五浬速度還有320浬,
FO 可能有點急怕我速度減不下來,特別提醒我還沒有減速!
哈哈!別擔心啦!
轉航向080攔截中心線時,又提醒我要不要放起落架減速,
別擔心啦!(但適當的提醒真的是一定要的,免的真的出錯。)
很漂亮的喔,速度175,中心線跟下滑道同時攔上。

一切都很正常直到300呎,
看見一個小黑點,下一秒就很大力地撞上我正前方的機鼻,
瞬間我的風檔出現了一堆………。

落地後大半被吹掉了,剛開始的量蠻驚人的喔!
唉!又得寫報告了。


回到公司碰到出身登山社的夏安,
跟這次一起飛,出身瑜珈社的路說要跟我一起去爬我家附近的羊稠坑步道,
雖然因為早起有點累,但~~誰怕誰啊?





出身登山社的人就是不一樣,
我們穿的是球鞋,她穿的是人字拖,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