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很羡慕空勤組員可以飛到世界各地去玩,
只是通常只看到好的那一面啦!
下面是一位組員寫的心聲:

轉貼分享


我一個月休七天~但我不能選要休哪一天⋯⋯

我很少休星期六跟星期天
我很少休國定假日
我很少端午節在家吃粽子 
我很少中秋節回家團圓

我過年要上班 但薪水沒加倍

我今天不能投票....==

我的年假要提早三個月搶名額
我生病不敢請假~因為我要換班
我請假~要扣錢~還要被補班
我如果在假日請病假~長官會懷疑我裝病~然後隔天補早班

我常常熬夜或是天沒亮就出門
我常常走路到曼谷,吉隆坡
我好喘~因為香港跟上海要用跑的

我的腳很痛~因為公司鞋很難穿

經濟艙客人沒吃到雞肉飯會對我發飆
商務艙客人沒吃到日本料理~會對我說X航很爛
客人會拍我屁股說"我要咖啡"
客人會叫我幫他放行李~可是我不是舉重選手
客人看不到報紙會生氣
客人買不到煙會生氣

客人 為什麼這麼愛生氣?

我賣免稅品要自備零錢
我算錯帳~會被記缺點
我找錯錢~會直接從我帳戶扣錢

我全勤沒有全勤獎金~但我還是全勤
我工作八小時~~只能休息八小時
我常常工作超過十二小時
我休假不能出去玩~因為隔天早上五點要報到
我休假都在補眠~我爸叫我吃飯~可是我爬不起來

現在

我最喜歡枕頭跟軟床~因為缺員好累~連飛好累

現在

我好羨慕過年連休九天的上班族

長官
我真的是 X航福利最好的空服員嗎?

本來只想貼在個人塗鴨牆~但是...長官~妳們讓我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