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北京才知官小;
到了外拍現場才知道自己的砲小。

買了一支人像鏡,
想測試一下這支人像鏡皇的威力,
順便看看別人相機玩家是如何玩相機的,
於是在網路上號召一下同好,一起外拍。

到了現場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裝備,原來是最遜的!
(光看阿木一支六萬元的腳架,心中就是一聲大大的哇!)

因為是網路上號召的,
所以去之前,我一位都沒有見過,
那天原本想去汐止的夢湖,老天不作美,居然給我下雨,
只好臨時改去北藝大。

到了北藝大之後,好玩的來了,
因為都不認識,所以玩起了間碟遊戲,
打電話問對方,你在那裡……、我在那裡…、開什麼車…、穿什麼衣服……,
哈哈哈!好不容昜才兄弟相認喔!



很美的校園,可惜因為下雨天,
我們只能困在走廊上取侷限的景來拍照,
沒能走透透,真的是殘念!







晚上又號召了另外一群兄弟,
到台北的儷宴會館,
挑戰99道菜,
結果:
六大兩小全軍覆沒,
連20道菜都沒有吃到,
下次不玩這種吃到飽的遊戲了,
"肚量"實在是太小嘍!






最令我感動的是大魏,
他下午四點四十幾分打電話給我,
說要從台南坐高鐵來共襄盛舉,
從台南喔,(各位兄弟姐妹們你們真的太不夠意思了)
然後晚上八點他到了,
不到一小時,他又坐高鐵回台南了,
泣!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