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馬爺爺說的:
中國人有鬼、西洋人也有鬼。
所以飛機上當然也有鬼嘍!

前一陣子,
夜黑風高在太平洋上空的那一夜,
半夜凌晨時分航行在四萬多英呎744的客艙中,
客人們照理說都應該睡翻了,
偏偏有一位客人睡到一半被渴醒,
於是一個人跑去744最後面那個空廚跟空服員討水喝,
他把遮蔽空廚的簾子掀開後,
才一開口還沒講話,嘴巴就張的大大地合不起來傻在那兒,
其中一位當班的空服員問他怎麼了?
他用手指著空廚天花板的一角,
其中一位空服員也馬上跟那位客人一樣,當場就傻住叫不出聲嘍,
因為她也看到了~~~~~~~~~~~~~

天花板上有一顆人頭!
對啦!就只有一顆淡淡地人頭浮在天花板上,但其它部分都看沒有喔!

沒多久座艙長趕來了四號空廚,
啊!啊!啊!
他也看到嘍!

接下來就是通報駕駛艙的組員啦,
副機長來之後,
也看到嘍!
(如果我也在現場的話,一定不是副機長去,
第一個步驟我一定拿起相機去衝去照相)

據說當時在現場的人們,
有一半有看此靈異現象,
另外一半則看嘸!

所以說嘛:心誠則靈。
我向來對鬼這玩意心不誠,打死不相信那些怪力亂神,
所以那種東東從來也就沒看過喲!

發生了這種事,駕駛艙內好像沒有任何程序可做,
唯一能做的就是封鎖消息,不要再讓其它客人知道了唄。

等飛機落地下完客後,
整架飛機馬上被拖去棚廠,
然後請了一堆法師還是和尚什麼的上去作法、祈福!


下面是一個空服詩人組員寫她的親身經歷,
哈哈哈!看來她也是心誠則靈一族喔!

http://www.wretch.cc/blog/linlinnu/24379291

某一趟夜間飛行,我遵循慣例,服務鈴一亮起就衝出去服務。
奇怪的是,某個一連數次亮起燈號的座位,卻是個沒人坐的空位。

我看著這個亮起燈的空位,還有這附近同樣也是空蕩蕩的座位,
心想:「可能是機械故障吧!」隨即伸手將燈號熄滅離去,
可是一回到廚房,相同座位的燈卻又亮起。

就這樣相同的狀況發生了兩三次,當我不耐煩的又要走過去把它按熄的時候,
資深的空服員對我說:「帶一杯水過去吧!」

我一臉狐疑的拿了一杯水過去,把水放在空位的桌子上,
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飛機上真的有好兄弟,這個燈竟然再也沒亮起!

後來我才聽到一個流傳於空服員間的傳聞:
在某架曾經載運過空難遺體的飛機上,空位的服務鈴如果無故亮起,
只要在該座位的桌上放一杯水,就可以化解。






當然啦!
飛機上的鬼故事還有很多很多,
所以下次半夜坐飛機時,
千萬不要半夜到處亂跑去要水喝喔!




想到好像是在劉毅夫先生寫的”空軍史話”一書上,所看到的一則軼事:
沈崇誨烈士殉國後,
有一天一位同隊的甲隊員在早上出任務時跟大家說,
他前一晚睡覺有夢到沈崇誨烈士有來找他,
好像是問甲隊員要不要去看一下他、還是要找甲隊員出玩之類的……,
甲隊員說:好,會去找他。
當天甲隊員起飛出作戰任務後,就再也沒有回來落地了。

接下來又有二、三位隊員也是夢到沈崇誨烈士找他們,
他們夢裡都說好,
結果第二天出任務也是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後來再有夢到沈崇誨烈士者的答案都是:不。
結果是全身而還。

沈烈士崇誨,江蘇江寧人,畢業清華大學,志切報國抗敵,乃轉習飛行,
航校三期畢業。烈士聰慧絕頂,品學兼優,第一名畢業,留校任教官,
後調至第二大隊擔任第九中隊分隊長,熱衷杜黑空權理論。
   
二十六年八月十九日出任務奉命出動轟炸奈山海面敵艦,
所駕駛之諾斯羅普機在飛過南匯上空時突然故障,
尾部冒煙漸離隊形諒必墜海,
恰在白龍潭外海,有敵艦數艘,乃決心俯衝與敵艦同歸於盡,
對準敵艦自二千呎高空俯衝而下。烈士毅然與日艦同歸於盡,壯烈成仁,
時年二十七歲。與沈同機成仁的尚有五期甲班轟炸科畢業的陳錫純烈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FmUsYKISLY

後記:日艦出雲號被撞後,好像並沒有沉沒,大修後,
一直存活到1945年7月24日在吳港被美軍炸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